關於品日
公司簡介
首頁 > 關於品日 > 公司簡介

品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8月,是由一群國、高中及大學同學所組成的團隊。當時資本額只有10萬元台幣,秉持著所學專精的創造意念,加之年輕人的衝勁與熱忱,期圖在台灣科技產業起飛的同時,以百年經營的理念來共同見證歷史,並以寫下歷史為目標,不但能讓這群有理想的年輕人青春不留白,也能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。


創業之初因資金有限,只能從代理關係中累積資本,而代理項目則多集中於半導體、電子及電腦的相關產業,原因是創新技術的寬廣度與挑戰性。而隨著網路的普及、資訊的快速傳遞,純為代理的模式漸漸式微之同時,取而代之的是及時供貨的需求。因此公司也漸漸轉型為兼具庫存與代理的雙重角色,與客戶的關係也不再只存在於被動性的等待,而是更積極地連結,並學習客戶ISO的觀念。因此於2003年申請了ISO9001認證,期許能與客戶的觀念產生一致性之連結。


2007年,在代理產品公司 Dongjin Semichem 因業績不佳而宣布要結束營業的震撼下,為避免客戶陷入需重新尋找產品的不安,於是承購了Dongjin Semichem 之EMC部門,並移廠至高雄前鎮加工出口區。期間因事件的突發性,導致廠房設備無法完全符合需求之尺寸,幾經調整與修正後,終於在2007年6月完工並開始生產環氧樹脂成型膠,正式進入生產時代。至今雖尚無亮麗成績,但我們就如以往一樣,從失敗中學習站立。我們現在與將來要面對的是國際巨人,因此「準備好了」就是我們最好的策略,「創新觀念」就是我們最好的武器。